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廉政建设
我院执行局和法警队联合召开工作作风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3-07-24 09:16:44 打印 字号: | |
    近日,为进一步传达学习新区机关作风建设动员会及我院作风建设推进会精神,贯彻落实我院新出台的《作风新规九条》,查找、分析机关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部署落实相关工作,我院执行局和法警队联合召开工作作风建设推进会。分管副院长杨荣参加会议。

    会上,杨副院长首先传达了3月9日镇江新区副科级以上领导工作作风建设动员会的主要精神和工作部署。随后,执行局局长李仁福、法警大队大队长刘庆国分别就执行局、法警大队在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作了详细发言。

    最后,杨副院长就执行局和法警大队工作作风建设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司法为民意识,及时、主动与当事人沟通,切实保障当事人的各项权利,让当事人真切感受到司法服务理念,最大限度的减少投诉;二是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和规章制度,要特别注意细节,包括会议纪律、制服穿着规范;三是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创新工作举措,提高办事质量,尤其是办案质量。书记员要主动做好配合工作,比如主动装卷宗、主动做好笔录的意识等;四是进一步加快工作节奏,提高工作效率,努力协调解决执行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时了结积案;五是要有担当,善于发现和解决问题,杜绝推诿扯皮的现象。六是公正廉洁司法,避免执行工作中出现失误。同时,要严格执行关于禁止“三同”的规定。

责任编辑:镇江经济开发区人民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