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院三个部门和九名干警获评新区公正廉洁政法单位和人民满意政法干警
  发布时间:2013-07-24 09:14:54 打印 字号: | |
    近日,从《中共镇江新区工委政法委员会关于表彰全区“公正廉洁政法单位和人民满意政法干警”的决定》中获悉,我院刑事审判庭、执行局、民事审判庭获评公正廉洁政法单位,我院吴茜、李仁福、徐吉梅、林丽俊同志被授予“忠诚卫士”荣誉,吴强、蒋平、万保华同志被授予“为民模范”荣誉,张凯、曹涌被授予“执法标兵”荣誉。

    2012年以来,我院坚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自觉践行“忠诚、为民、公正、廉洁”核心价值观,以开展“争创公正廉洁政法单位和争当人民满意政法干警”活动为载体,全面加强我院干警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和执法能力建设,深入推进公正廉洁司法,使我院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镇江经济开发区人民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