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院扎实举措打造“零违纪”队伍
  发布时间:2013-07-24 09:22:33 打印 字号: | |
    今年,我院牢固树立“三个至上”指导思想,围绕“三项重点”工作,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力保证了审判中心工作的顺利开展,继续保持了干部队伍“零违纪”的优异成绩。

    强化思想教育。定期召开廉洁教育大会,并在院务会上强调廉政工作,不仅能保证及时传达纪检监察方面的各种会议精神,而且建立廉政短信互动平台。向全院征集内涵深刻的廉政格言和警句,借助廉政短信互动平台,编发给每位干警,时刻提示,廉政风险。通过领导地谆谆教诲和时时提醒,在全院干警心中竖起了一道看不见的防线,这道防线有效提高了干警拒腐防变自觉接受监督的能力。

    全面开展监督。充分发挥廉政监察员、行风监督员作用,做到每个部门都有人监督。这些廉政监察员在以身作则带头做好本部门和自身廉政建设的同时,积极配合纪检部门承担对全院廉政工作的监督,适时开展审务督查活动,对审判工作和纪律作风监督检查,有效扩大了纪检监察的范围和力量,确保把每件案件都办成铁案。

    开展廉政活动。通过组织干警观警示片、上廉政课、参观展览、写心得笔记,编写廉政读本等活动让廉政教育源源不断,润物无声,使干警在潜移默化中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为全院干警营造了清正廉洁的司法环境。

责任编辑:镇江经济开发区人民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