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新华手机报》报道我院党建“红星工作法”效果好
  发布时间:2015-05-07 09:53:10 打印 字号: | |

 

    5月1日,新华手机报报道我院党建“红星工作法”效果好,全文如下:

    镇江经济开发区法院党建“红星工作法”效果好该院在党建工作中总结归纳出“红星工作法”,即将“一考二改三评四查五公开”五项工作重点列为一个五角星阵型,五项重点就是红五星指向的五个点,各个点互相关联,每个点都标注工作要求,使用时各重点随机选取、灵活应用。由党组书记统筹,党总支具体指导、协调、督促、检查,各党支部具体落实。党支部依托“红星工作法”,建立责任体系,找出制约支部发展的各项难题。“红星工作法”方便记忆,直观形象,成为了“一种习惯、一种流程”,取得一定效果,该院被授予全省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

责任编辑:镇江经济开发区人民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