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院开展学生法制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08 09:24:09 打印 字号: | |
 

    近日,我院开展小学生法制教育活动,刑庭庭长吴强为他们上了一堂题生动的法制课,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法制课上,吴庭长以发生在孩子身边的未成年人犯罪、成年人伤害未成年人等案例为切入点,详细阐释了这些案例对同学们的启示。此外,吴庭长还通俗易懂地讲解了严重不良行为和犯罪行为的区别,并提出了相应的预防措施。该法制课深入浅出地使孩子们明白了犯罪对社会、家庭及自身的危害,提醒孩子们要知法、懂法、守法,远离违法犯罪,同时鼓励孩子们勇于、善于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讲课结束后,学生领队丁老师的认为,法官给孩子们上了这样一堂生动的法制课,增强了孩子们的法制意识,让他们从小接受法律的熏陶,对他们成长也很有帮助。
责任编辑:镇江经济开发区人民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