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法官风采
党员先锋承诺——陈萍萍
  发布时间:2016-04-20 13:55:45 打印 字号: | |

 

党员先锋承诺

 

    依照 “先锋亮绩、积分管理”的要求,作为一名党员,我向组织郑重承诺:

    1、强化党性修养,提升个人素质。从严从难要求自己,无论是思想还是工作,无论是学心态度还是个人修养,都要从内心里提升更高要求。

    2、认真履行义务,执行党的决定。模范地履行党员的八项义务,服从组织工作安排,积极完成党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坚持党的民主集中制;模范遵守党的纪律,严格遵守岗位工作纪律。

    3、爱岗敬业守职,积极开拓进取。不断提高自己的责任感,增强事业心,对自己提出更高要求,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找准工作中的难点,不断摸索适合自己的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

 

                                承诺人:陈萍萍

                              2016年4月15日

责任编辑:镇江经济开发区人民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