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法官风采
我院袁泉获评全省百佳法治报告团成员和法治副校长(1)
  发布时间:2019-01-23 17:36:34 打印 字号: | |

 

    近日,从江苏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江苏省司法厅传来喜讯,我院副院长袁泉被评为全省关工委百佳法治报告团成员和法治副校长。

    自2016年被镇江新区关工委聘为镇江市伯先中学法治副校长以来,袁泉同志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创新拓展宣教载体,积极参与平安法治校园创建。坚持“德法并重、礼法结合”,先后组织法院干警开展“法润童心护苗成长”系列主题班会20余场,编写印发案例资料、青少年教育读本2000余份,教育引导青少年牢固树立崇德守法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主动邀请师生和家长1000余人次走进法院,参观“镜园”法文化中心,举办中小学生“模拟法庭”、旁听案件庭审10次,感受法律的威严和公正,播撒法治信仰种子。同时,针对辖区治安情况及青少年犯罪特点,积极加强与学校的沟通交流,提出预防对策建议,协助做好外来务工子女的心理疏导,有效保障了青少年健康成长,维护了校园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镇江经济开发区人民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