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人民法院报》:镇江经开 五星酒店捉“老赖”
  发布时间:2019-02-28 17:18:13 打印 字号: | |

  2019年2月27日,《人民法院报》刊载《镇江经开 五星酒店捉“老赖”》一文,报道我院春节前夕执行工作。全文如下:

镇江经开 五星酒店捉“老赖”

 

 2月20日下午4点半,江苏省镇江经济开发区人民法院的执行法官曹涌接到申请人举报,立即带领执行干警赶往现场——位于镇江市区的一家“五星级”酒店。

    在酒店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曹涌等人进入了韩某入住的房间。执行干警们进门时,韩某正在房间内和朋友们打麻将。

    “韩某,我们是法院的执行干警。你与镇江某销售公司的合同款纠纷,标的额高达150余万元,不能一拖再拖了。请你跟我们到法院,与申请人谈解决方案。”法官向韩某亮明了身份。

    看到执行干警,韩某整个人都懵了。原来,他一直在躲避法院和申请人。他知道自己进入了限制高消费的“黑名单”,便用朋友的身份证在酒店开房。法官提前了解到帮助他开房的人员信息,才顺利找到了他。

    到了法院,执行法官和申请人提出了多种还款方案,韩某就是不同意,“拉锯战”持续了近3个小时。直到晚上9点多,韩某终于松口,与申请人达成当天还款20万元、剩余款项分期给付的执行和解协议。

    (任偲佳  文/图) 

责任编辑:镇江经济开发区人民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