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法官风采
我院立案庭获市级荣誉(1)
  发布时间:2019-02-14 17:35:24 打印 字号: | |

 

   日前,从市委组织部传来喜讯,我院立案庭被命名为镇江市2017-2018年度市级党员示范岗。

   近年来,全市各级党组织持续深化党员示范岗创建,引导党员作示范争先进。在各市(区)委组织部,各直属党(工)委命名党员示范岗的基础上,市委组织部按照标准和条件,择优选取100个命名为镇江市2017-2018年度市级党员示范岗。

   立案庭是我院的窗口部门,共有人员19名,其中党员9人、入党积极分子2人。该庭努力践行“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突出“司法为民”主题,有效实施“先锋亮绩、积分管理”,有效激发了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90%的党员获得90分以上积分,在妥善化解社会矛盾,促进和谐诉讼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镇江经济开发区人民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