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院组织开展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考试(1)
  发布时间:2019-05-29 21:12:56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检验全院干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的学习成效,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人人知晓、人人掌握的良好氛围,5月28日中午,我院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选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基本原则、重要内容、黑恶势力犯罪涉及罪名等为主要内容,重点考查干警对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内容的理解和对本院扫黑除恶工作开展的了解情况。

      考试旨在以考促学、学考并进,进一步强化全体干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识学习,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掌握要义、理解主旨、明确方向。

      此次考试切实帮助干警查找了自身在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内容上的短板与不足,确保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真正 “入脑入心”,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的开展夯实了理论基础,营造了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镇江经济开发区人民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