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院党组中心组开展扫黑除恶专题学习(1)
  发布时间:2019-05-09 21:10:58 打印 字号: | |

 

      5月8日下午,我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学习会上,副院长兼党总支书记杨荣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读本》进行领学,并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总体要求、历史意义、基本原则、实施步骤等方面进行了解读,指出要关注当前涉黑涉恶问题的新动向,把握“打准打实”的审判要求,确保公正司法、程序正当。

      党组书记、院长卜士凡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政治任务,是全院工作重点,各部门负责人要高度关注,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市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仔细掌握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结合法院工作和上级部署,卜院长要求全院人员尤其是员额法官要深刻把握履职工作中的风险点;要严格规范八小时以外的生活行为及“朋友圈”;要做好“回头看”和“常态化”,深入摸排及时移送涉黑恶犯罪线索。

      会议还传达了镇江市中院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最新部署。

责任编辑:镇江经济开发区人民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