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院持续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氛围(1)
  发布时间:2019-05-30 21:13:27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我院多措并举强化宣传力度,积极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理解、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我院充分运用LED显示屏,在法院诉服中心及法院对外显示屏上,循环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海报,提高来访群众对扫黑除恶斗争的知晓度。同时,在法院诉讼大厅、法庭内部多处悬挂、张贴精短简练、通俗易懂的宣传标语横幅,并向前来咨询、立案的群众免费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和扫黑除恶线索告知书,提高民众对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参与度。

   截至目前,我院已在法院机关外围悬挂扫黑除恶横幅3条;在诉讼服务中心设立举报箱1个,放置宣传展板10块;在派出法庭内部悬挂横幅2条,放置宣传展板6块;累计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1200余份。通过不同形式、不同载体的宣传,持续营造全民参与的氛围。

责任编辑:镇江经济开发区人民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