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诉讼服务 > 诉讼指南
行政案件起诉状样式
  发布时间:2019-06-14 11:18:11 打印 字号: | |
 
诉讼文书样式
 
(行政案件)
 

行政起诉状

    原告:张三,女,1988年8月1日出生,居民身份证号码:**,汉族,住**省**市**区**路**小区**幢**室,联系方式:*****。

    被告:**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住所地:**省**市**区**路**号,法定代表人:李四。

    诉讼请求:

1、请求撤销被告作出的“***(2017)字第**号”不予认定工伤决定书;

2、诉讼费由被告承担。

    事实与理由:

    2016年3月初,原告收到被告作出的关于原告的“***(2017)字第**号”认定工伤决定书。原告认为,被告的不予认定工伤决定,违反了法律法规的程序,也违背事实,原告所受伤害应当依法予以认定为工伤,原告现不服上述不予认定工伤决定书,依据相关行政诉讼法的规定,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此致

镇江经济开发区人民法院

附:起诉状副本   份

 

                                 起诉人:张三(本人亲笔签名)

                                             **年**月**日    

   

责任编辑:镇江经济开发区人民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