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院党组听取扫黑除恶整改落实汇报(1)
  发布时间:2019-07-15 09:24:13 打印 字号: | |

 

    日前,我院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听取院扫黑办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整改落实情况汇报。

    院扫黑办主任、刑庭庭长任荣兴汇报了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体推进情况,对照镇江新区、上级法院提出的整改方案逐项汇报落实情况,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阶段,法院已按序时进度完成整改工作。对于存在的不足,院党组结合法院工作进行了专题讨论,确定由相关分管领导分别牵头落实。

    党组书记、院长卜士凡认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期三年,院扫黑办前期工作推进扎实,下一步全院要继续高度重视,重点做好“回头看”和“常态化”工作。卜院长强调,院扫黑办要将上级法院和新区扫黑办的工作要求及时传达,确保相关工作整改到位,不留缺陷;要做好牵头工作,针对当前存在问题,及时沟通协调,按规定进行整改落实;要确保人员充实,高质量完成案件审理工作。同时,全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将习总书记重要指示、中央第十七督导组提出的工作要求传达到位;加强员额法官集中学习,抓好日常工作;要加强与新区扫黑办成员单位的衔接沟通,形成合力,共同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镇江经济开发区人民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