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法官风采
我院调研课题在全市法院获奖
  发布时间:2019-07-16 11:45:16 打印 字号: | |

    7月12日,镇江市中级法院发文通报全市法院2018年度重点调研课题评审结果,我院一篇调研课题获评优秀课题,两篇调研课题获评合格课题。

    据悉,2018年6月,镇江市中级法院研究确定了一批全市法院重点调研课题,我院承担课题确定后,紧密结合审执工作实际,制定具体可行的调研方案,认真实施调查研究,按要求提交课题成果。

    经镇江市中级法院组织召开课题评审会评审,我院卜士凡院长主持的调研课题《“僵尸企业”破产处置的司法路径选择——以开发区法院近年来破产案件为样本分析》获评优秀课题,袁泉副院长主持的调研课题《破产案件“简化审”社会要素和法律要素的思考》,李平波副院长主持的调研课题《行政诉讼中的利害关系认定》均获评合格课题,以上课题报告均予以结项。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围绕法院工作重点、难点、热点问题,深入实际开展司法调研工作。同时,通过多种方式,积极推进成果的转化运用,为地方党委、政府及上级法院提供有效的决策参考。

 

责任编辑:镇江经济开发区人民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