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法官风采
我院执行工作获全省表彰
  发布时间:2019-07-25 10:12:44 打印 字号: | |

 

    7月23日下午,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全省法院攻坚“基本解决执行难”专项总结暨先进事迹报告会。会上,我院执行局荣记全省“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集体三等功,执行员汪海涛和办公室科员任偲佳分别被评为“全省法院执行工作先进个人”和“全省法院执行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在攻坚“基本解决执行难”专项行动中,我院执行局不断建设完善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机制、内部管理规范机制和财产快速查控处置机制,打造“老赖,每周见”执行品牌和“智慧执行”新机制,多次获得上级法院的充分肯定。2016年,获评全省法院执行工作先进集体;2017年,获评全省法院执行系统先进集体;2018年在镇江市基层法院执行工作考核中居全市第一。法院执行局“执行‘微创新’致力新作为”做法,被江苏省高院褚红军副院长批示在全省推广。

      汪海涛,自2016年3月份任命我院执行员以来,共承办各类执行案件共计1587件,其中2016年执结362件,2017年执结518件,2018年执结543件,各项绩效指标位列法院前茅。办案中,他树立“强制”、“人情”、“智慧”理念,维护法律权威,确保案结事了,锐意执行创新。先后获得2015年度及2016年度镇江经济开发区人民法院先进个人、2017年度镇江新区优秀公务员、2018年度镇江新区先锋岗等诸多荣誉。

    任偲佳,2017年7月进入我院,始终站在法院执行新闻宣传第一线,立足岗位职责,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及时传递法院执行工作好声音,展现一线执行干警精神风貌,为法院执行工作“鼓”与“呼”。她在工作中时刻留心,注意积累,积极收集法院执行工作有价值的新闻素材,及时在法院官网、微博、微信更新发布,执行宣传有重点有特色。两年多来,在各级媒体及网站发表执行工作相关文章200余篇,让社会各界及时了解法院执行工作,有效扩大了法院执行工作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镇江经济开发区人民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