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文化活动
大港街道来我院开展党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6 09:37:22 打印 字号: | |

    8月3日上午,镇江新区大港街道及辖区社区、直属企业的70余位党员干部,在镇江新区人大工委副主任、大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忠的带领下,来我院开展党建教育活动。我院党组成员钱晓龙陪同交流。

 

   大港街道一行党员干部参观了我院诉讼服务中心和法治文化长廊。在诉讼服务中心里,讲解员详细解说了法院镜园法文化中心一池、二石、三友窗、四雕塑、五镜台、六廉壁、七碑林、八和风、九法井、十二生肖柱等法律文化景观。

    在诉讼服务中心的两幅巨型砂岩浮雕前,大家久久驻足,认真聆听讲解,了解法的沿革、法律的精神和法治的内涵,接受法律熏陶。

 

    在法治文化长廊里,各类法史沿革、法律名言、廉政格言等宣传展板错落有致、图文并茂,让前来参观的王忠书记一行赞叹不已。

    “来到法院,看到这么多廉政格言和审判实物,我们切身体会到浓厚的法律氛围。这是实实在在地上了一堂廉政‘实践课’!”来参观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参观交流使他们感受到浓郁的法律文化氛围,对“廉政”文化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体悟,有助于在工作中更好地守好底线红线。

 

责任编辑:镇江经济开发区人民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