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文化活动
点滴小爱聚大爱 无偿献血传真情
  发布时间:2019-08-14 15:54:57 打印 字号: | |

 

    8月12日上午,我院积极响应镇江新区无偿献血预约计划,组织多名干警前往新区医院,走进献血车,在炎炎夏日里,用自己的热血和热情传递爱心与温暖。

    献血现场,院领导模范带头,青年干警踊跃参加,不少参与献血的干警都是屡次献血的“常备队伍”。干警们情绪饱满,热情高涨,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有序的填写表格、测量血压、化验成分。最终检查符合条件的干警依次排队走上献血车进行献血。

    近年来,我院多次组织干警参加义务献血、爱心捐赠、植树造林等各类公益活动,用爱心助力社会公益,在展现法院干警的思想境界和精神风貌的同时,用行动践行“人民法院为人民”的要求,彰显省级文明单位的责任担当,向社会传递司法正能量。

 

责任编辑:镇江经济开发区人民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