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文化活动
丁卯法庭为环卫人员供应饮用水
  发布时间:2019-08-21 14:29:19 打印 字号: | |

 

    8月20日下午,一名环卫大爷正在我院丁卯法庭的开水间里喝着直饮凉水。“你们法院的同志经常招呼我们进来喝水,真的很感谢你们呀!”环卫大爷说道。

 

    炎炎夏日,为保障在酷暑中坚守一线的环卫人员有水喝,有避暑、避雨和临时歇脚的地方,我院丁卯法庭面向环卫人员开放了法庭内的开水间,为环卫人员消暑“加油”注入“爱的动力”,让这些“城市美容师”们真切感受到了来自法院的关怀。

    “三伏天,烈日下环卫人员工作起来大汗淋漓,很是辛苦。他们为净化美化城市环境、保障市民日常生活做出了积极贡献,我们也愿意为他们提供一些方便,让他们在辛苦工作之余,能有个歇一歇‘补充能量’的地方。我们法院作为省级文明单位,长期以来一直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法院为人民’的承诺。这次对环卫人员开放开水间,也是我们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一个缩影。”丁卯法庭庭长吴茜介绍道。

 

责任编辑:镇江经济开发区人民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