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文化活动
迎华诞 忆初心 共奋进——我院与农行新区支行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发布时间:2019-09-23 10:45:51 打印 字号: | |

    9月21日上午,我院与农行镇江新区支行联合举办“迎华诞 忆初心 共奋进”文艺汇演活动,深化党建交流,共庆祖国70周年华诞。

 

    活动前,全体同志高唱《义勇军进行曲》,向祖国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农行新区支行行长宋岚致开幕辞。她表示,新区农行党委和法院党总支开展共建以来,双方在党的建设、理论学习、法律服务、业务工作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日益紧密。希望两家单位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在共建中实现双赢。

 

    汇演活动在一曲《今天是你的生日》中拉开序幕,接下来的一个多小时里,表演人员以新颖的编排、饱满的热情进行了歌唱、舞蹈、诗朗诵、器乐独奏等表演,重温了老革命家们艰苦的奋斗历程,抒发了金融战线和法院干警热爱祖国、赞美祖国的炙热情怀,激发了全体人员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信心和决心。

 

    我院副院长袁泉受党组书记、院长卜士凡委托发言。他表示,本次活动的节目均为两家单位的同志自创自导、自编自演,既深化了双方党建交流,又提振了同志们的干事热情。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深入,进一步提升两家单位党建共建凝聚力,增进双方的友谊。

    活动最后,大家合唱歌曲《歌唱祖国》。在雄壮的歌声中,文艺汇演落下帷幕,圆满结束。

    活动结束后,双方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镇江经济开发区人民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