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层层谈话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9 12:30:58 打印 字号: | |

    9月25日下午,我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层层谈话活动,进一步强化全院各部门的思想认识,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党组书记、院长卜士凡召集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进行集体谈话,传达上级相关工作要求和安排,通报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基本情况,对案件审理、宣传发动、重点事项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卜院长要求全院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聚焦重点工作,不断把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他强调,提高政治站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期三年,全院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敢于担当负责,勇于攻坚克难,一如既往地贯彻落实各项部署;强化问题导向,主动查找、发现、解决问题,针对薄弱环节,及时整改到位,特别是加强“套路贷”虚假诉讼的排查工作;细化工作举措,院扫黑办要及时传达上级部署要求,对照督导组整改方案,严格落实,强力推进;四要传导压实责任,全院各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突出打击重点,形成打击合力,确保专项斗争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镇江经济开发区人民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