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文化活动
江苏航院来我院开展红色教育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12:37:43 打印 字号: | |

    2019年9月,我院“镜园”法文化中心入选镇江市主题教育红色资源库。

   9月27日下午,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的党员干部在党委书记路月中、院长浦黄忠的带领下,来我院参观“镜园”法文化中心,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周系列活动。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卜士凡陪同交流。

 

    路书记、浦院长一行30余位党员干部参观了“镜园”法文化中心,聆听了审监庭庭长吴强《加强作风建设,预防职务犯罪》讲座,感受了独具特色的法文化,接受了一次生动鲜活的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前来参观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自己将树牢规矩意识,严守底线红线,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培养优质人才,打造“江苏航院的靓丽名片”。

   卜院长向航院领导介绍了法院党建工作的理念、“五星工作法”和法院文化建设的相关情况,并围绕如何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更好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责任编辑:镇江经济开发区人民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