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文化活动
我院“镜园”法文化中心入选《镇江市红色地图册》
  发布时间:2019-10-15 11:14:11 打印 字号: | |

    为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实效,引导广大党员铭记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日前,中共镇江市委深入挖掘全市红色资源,绘制“镇江市红色地图册”,制定红色学习教育路线,供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习参观。镇江新区共有两处红色资源成功入选,我院“镜园”法文化中心是其中之一。

 

    “镜园”法文化中心建于2010年10月,室内外教育培训、展陈面积5300余平方米。中心建有一池、二石、三友窗、四雕塑、五镜台、六廉壁、七碑林、八和风、九法井、十二生肖柱等法文化景观,结合院史展览馆、警示教育厅、先进人物厅以及“四大”文化长廊,营造维护法律权威、崇尚法律信仰的法文化氛围。

 

    自入选“镇江市红色地图册”以来,“镜园”法文化中心已接待来自机关、企业、街道、学校等参观人员10多批次数百人,成为开展党建活动、提高法治意识的重要基地。

 

责任编辑:镇江经济开发区人民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