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镇江中院吴猛副院长来我院督查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3 10:37:12 打印 字号: | |

    10月21日上午,镇江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吴猛率队来到我院,就“套路贷”虚假诉讼专项治理工作和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情况开展督查。

    我院副院长袁泉汇报了“套路贷”虚假诉讼专项治理情况。在前期自查基础上,我院按上级部署,对所有民间借贷案件进行交叉互查,并由院庭长进行抽查核检。下一步,我院将完善“回头看”工作方式,对排查出的案件进一步甄别,并对新收案件和在办案件进行严格审查。

    执行局局长李仁福对照《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检查表》和《执行案款收取与发放制度检查表》,逐项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和落实整改情况。分管副院长李平波进行了补充汇报。

   随后,督查组分组查阅了工作台账,现场查看了“套路贷”虚假诉讼案件排查登记情况、执行指挥中心“854模式”实体化运行情况。

    督查组认为,我院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及时到位,两项重点工作排查全面、纠正及时、进展有序、举措务实,要进一步落实上级法院部署,做好重点案件排查和台账资料的收集汇总。

   吴猛副院长强调,针对当前工作情况,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两项重点工作,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持续加大整改力度,推进重点工作督查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要坚持强化组织领导,保持工作进度,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按期整改到位;要不断强化责任传导,将上级精神传达到全院,确保圆满完成工作要求。

   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卜士凡表示,检查指导既是督查也是推动,我院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强化组织领导,确保相关问题按期整改到位,全力以赴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镇江经济开发区人民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