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文化活动
“国家宪法日”我院与您相约幸福广场
  发布时间:2019-12-04 15:37:15 打印 字号: | |

11.jpg

2019年12月4日,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我院组织开展广场集中宣传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设立法律咨询台,发放宣传彩页等多种形式为市民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增强市民法律意识。

 

22.jpg

本次活动安排在镇江新区幸福广场。现场,许多群众聚集在法院的法治宣传展板前,仔细阅读展板内容,学习相关法律知识,不时进行讨论。法院干警们身着制服,热心为市民发放宪法法律知识宣传资料,分发扫黑除恶、拒绝酒驾等宣传彩页,耐心解答市民提出的关于民事侵权、遗产继承、家庭婚姻、故意伤害等法律问题,积极告知立案条件和诉讼须知等事项,热心为企业开展“法律体检”,为群众送上“法治大餐”,化解了群众心中疑问,展现了法院良好的形象,受到了群众的欢迎。

 

33.jpg

本次活动,以广场普法的形式拉近了法院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传播了法治文化,弘扬了法治精神,营造了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氛围。同时,也让社会各界更加清楚直观地了解法院审判流程,深入学习宪法法律,体现了法院注重接受监督、实践“司法为民”宗旨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展现了新时代法院干警乐于奉献、勇于担当的良好风采。


 

责任编辑:镇江经济开发区人民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