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我院两项调研成果获省级荣誉
  发布时间:2020-01-09 17:53:20 打印 字号: | |


近日,从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传来喜讯,我院调研成果《“僵尸企业”的司法把脉及诊后思考——以开发区法院近年来破产案件为样本分析》被表彰为调查报告类优秀调研成果优秀奖,《村账镇记“五个不到位”易引发职务犯罪》被表彰为工作信息类优秀调研成果一等奖。

近年来,我院党组高度重视理论研究工作,着力推进干警队伍司法能力建设,院领导带头参与课题研究和学术研讨,并积极鼓励青年干警积极参加司法调研活动,营造了良好的理论调研和学术研讨氛围,撰写了一批高质量的学术论文,取得了丰硕的课题研究成果。

下一阶段,我院将继续围绕法院工作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变化,在指导审判实践、推进司法改革等方面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同时,通过多种方式,积极推进成果的转化运用,为地方党委、政府及上级法院提供有效的决策参考。

 
责任编辑:办公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