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迎新春 登圌山 展雄姿——我院举办登山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0 09:57:09 打印 字号: | |

登圌山

一塔入蓝天,千阶若等闲。

红旗迎风舞,携手竞山巅。

 

    1月19日上午,天朗气清,我院举办“迎新春 登圌山 展雄姿”登山活动,庆祝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进一步深化干警交流,提升团队凝聚力,展示法院干警昂扬向上、合作奋进的良好风貌。法院中层以上干部出席活动。


    党组书记、院长卜士凡在开幕仪式上致辞。他表示,恰逢春节临近,此时举办登山活动,可以让大家在年末调整状态、放松心情,他代表院党组向全院同志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登山活动也是一种象征。过去一年,法院工作有“难”和“苦”两个关键词。大家顶住压力,攻坚克难,辛勤忙碌,务实作为,最终取得了远超预期的成绩。就像登山活动,只要大家志存高远,戮力同心,就一定能够“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同时,登山活动还是一项需要强大战斗力的团体活动,新的一年,法院团队要携手并肩,一起努力,“不让一个人掉队”,希望大家鼓足信心,继续加油,努力取得更好的业绩!

    党组成员、副院长杨荣宣读了活动规则。本次活动共有11支队伍,每支队伍由4名队员组成,队员们从圌山山脚出发登山,根据每队最后一名队员到达山顶时间记录小组成绩。


    伴随着开始的号令,登山活动在健康向上、欢乐温馨的氛围中拉开了帷幕。一路上,干警们全身心投入,相互鼓励,稳扎稳打,不断向山顶前进,充分展现了法院干警团结协作、积极向上、顽强拼搏、昂首奋进的精神风貌。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艰苦行进,所有队员成功“登顶”。大家聚集在山顶报恩塔前一边放松休息,一边欣赏冬日里的圌山风光,体会大自然的魅力。


   “登山活动既锻炼了我们的身体,又缓解了工作压力,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接下来,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状态投入新年各项工作,力争新年工作更上一层楼。”干警们高度评价了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办公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