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我院档案工作获市级表彰
  发布时间:2020-04-14 16:37:43 打印 字号: | |

日前,镇江市档案局、镇江市档案馆下发文件,通报表扬2019年度全市档案工作优秀集体和个人。我院获评“全市档案工作优秀集体”。


档案室


过去一年,我院坚持以档案建设服务审判、服务群众理念,狠抓档案建设投入与管理,完善综合档案管理队伍,深入强化对卷宗归档等工作的指导督促。同时,法院不断提升数字化建设“软硬”实力,建立档案目录数据库,推行“无纸化”办公模式,推进电子卷宗随案同步生成,实现数字档案与纸质档案同步归档、双式管理,有效提高了数字档案的利用率。


院史展览馆


此外,法院还拓展延伸档案服务功能,持续扩大档案工作的社会影响力,一年接待查阅、借阅1000多人次,并依托资料翔实的院史展览厅、警示教育厅和先进人物厅等场所,充分发挥“观有景、闻有声、读有文、思有义”的文化载体优势,吸引了2000余人参观学习,让参观者感受到浓厚的法治氛围。

今后,我院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优作风扎实开展档案工作,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的档案服务、司法服务,保障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办公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