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我院推进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8 16:04:48 打印 字号: | |

5月16日上午,我院召开扫黑除恶迎检工作部署会,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及扫黑办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卜士凡主持。


当前,扫黑除恶工作已进入疫情防控影响重启后的加速期;推进“六清”工作的关键期;全面“对标”的攻坚期和迎接督查准备的临战期。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杨荣传达了上级关于扫黑除恶相关文件和工作要求,并就我院迎检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提出,要进一步准确把握形势任务,细化工作措施,深化协作配合,提升案件质效;要进一步压实责任,针对“回头看”反馈的问题,再次回顾检视,整改销号;要进一步严肃工作作风,梳理好全院扫黑除恶工作进展成果,整理好台账;要进一步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质效,落实好大宣讲、大走访、大评议活动要求。


卜士凡院长强调,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年,也是决战决胜之年,专项斗争既是业务工作,更是政治任务,全院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深的思想认识、更强的责任心,落实疫情防控不放松、扫黑除恶再加速;要在健全机制巩固成果上持续发力,以迎检工作为契机,及时总结成功经验,延伸审判职能,为实现长效常治奠定基础;要及时掌握、吃透上级要求,压实责任,加强各部门间配合,形成全院合力;要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既要关注干警业内外生活,又要引导干警自警自律,自觉净化朋友圈、社交圈。


 

 
责任编辑:办公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