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镇江市总工会来我院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9 10:19:38 打印 字号: | |

6月24日下午,镇江市总工会机关及直属单位的70余位党员干部,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刘正泰的带领下,来我院开展党建交流活动。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荣陪同交流。

2019年9月,我院“镜园”法文化中心入选镇江市主题教育红色资源库,是镇江新区主要的红色学习教育资源之一。在法院庭院里,市总工会党员干部仔细聆听了讲解人员对一池、二石、三友窗、四雕塑、五镜台、六廉壁、七碑林、八和风、九法井、十二生肖柱等法律文化景观的详细解说,感受了独具特色的法文化魅力。

杨荣副院长还向市总工会领导介绍了我院党建工作理念、法院文化建设和主动融入基层治理等方面情况,并围绕如何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更好地开展党建交流活动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自“镜园”法文化中心入选镇江市主题教育红色资源库以来,我院陆续接待了来自机关、企业、街道、学校等参观人员二十多批次数百人,成为开展党建活动、提高法治意识的重要基地。


 
责任编辑:办公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