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我院召开破产案件审理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0-11-30 09:28:56 打印 字号: | |

11月27日下午,我院召开破产案件审理新闻发布会,对法院相关工作进行通报。

我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林丽俊通报了近年来破产案件审理工作情况。截止到11月3日,今年新收破产案件14件、强制清算案件4件;审结破产案件9件、强制清算案件1件。2017年以来,累计安置破产职工数421人,涉及债权人1614家,化解不良债权74.66亿元,释放土地78.22万平方米、房产面积55.27万平方米,处置烂尾楼盘3个。此外,四年来共受理“执转破”案件共16件,持续攻坚化解执行难。2020年10月16日,法院行政(知识产权)庭获评江苏省破产审判工作先进集体。

林丽俊专委从“破产案件清理深入推进”“破产案件专业快速审理”“府院联动破产初置成效较好”三个方面介绍了我院破产案件审理经验做法。下一步,我院将持续压实责任,紧盯优化营商环境考核指标,全力推进案件审理;同时,实行破产管理人考核晋档升级制度,督促管理人履职尽责,确保资产处置妥善高效。

行政庭庭长张凯通报两起破产案件审理典型案例,并就案件审理情况在会后接受记者采访。

现代快报、镇江电视台、金山网、镇江日报等省市数家新闻媒体记者参加发布活动。

 

 
责任编辑:办公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