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我院召开执行资产处置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0-12-04 11:06:13 打印 字号: | |

12月3日上午,我院召开执行资产处置新闻发布会,通报法院相关工作情况。

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平波通报了法院2020年执行工作整体情况。1-11月份,我院执行案件执结率、首执案件执行到位率、恢复执行案件到位率等多项重要指标均在全市名列前茅。

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李仁福通报了我院执行资产处置情况。2020年,我院通过网络司法拍卖235次,成交金额1.65亿,平均溢价137.96%。随后,他从“团队协作,形成合力”“加强联动,优化营商环境”“利用电商购物节,提高成交率”“开设司法拍卖专场,集中处置资产”“利用新媒体直播拍卖活动”和“探索小额不动产无底价拍卖”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的执行资产处置工作相关经验做法。

执行指挥中心专职副主任潘琦以“第一次拍卖奢侈品”、“第一次卖飞机”“第一次尝试小额动产无底价拍卖”“第一次直播拍卖”等总结了我院今年资产处置的特色亮点工作。他还介绍了我院执行指挥中心的运行情况,及今年出台《资产处置管理办法》和受省高院肯定的“1234”工作机制的相关情况。

    镇江电视台、金山网、镇江日报等数家新闻媒体记者参加发布活动。

 
责任编辑:办公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