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喜报】我院陈萍萍获评“全省优秀法官”
  发布时间:2021-02-07 17:27:19 打印 字号: | |

2月5日,从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传来好消息,我院陈萍萍同志获评“全省优秀法官”。

进入我院工作以来,陈萍萍先后在综合办公室、行政审判庭、执行局工作,现任执行局审判员。2017年,陈萍萍被遴选为员额法官,主要审理建设工程类案件、公司类、破产案件、知识产权纠纷等较为复杂的案件。2017年结案224件,2018年结案236件,2019年结案246件,结案率均达到90%以上,无一投诉,多项审判质效指标均在全院名列前茅,得到了领导、同事和群众的肯定。

审执工作中,陈萍萍具有较高的主动性和责任心,注重运用调解、协调等方式,有效避免了涉诉矛盾的产生,维护了胜诉人的合法权益。在处理纠纷过程中,她主动深入一线,了解纠纷产生根源,帮助双方解决实际困难,协调化解矛盾。在案结事了的基础上,她还注重法学研究,为辖区企业开展《民法典》专题讲座;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指导和引领作用,撰写案例《从“小龙坎”火锅侵权纠纷案看知识产权保护》,被评为2018—2019 年度镇江市“以案释法”好案例;撰写的论文《浅谈祠堂文化的知识产权保护问题》,获评江苏省法学会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2020年年会论文三等奖。

多年来,陈萍萍工作踏实勤奋,勇于创新,实绩突出,品德高尚,荣获全省法院个人二等功、全省法院调研工作先进个人、镇江市十佳青年法学名家、镇江法院个人三等功、镇江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个人三等功,镇江市“六五”普法先进个人、镇江市社科工作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

 

 
责任编辑:办公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