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喜报】我院蒋平获全市法院个人三等功
  发布时间:2021-02-25 09:34:08 打印 字号: | |

近日,镇江市中级人民法院通报表扬全市法院2020年度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院蒋平同志获评个人三等功。

蒋平,2011年至2020年10月历任我院诉讼服务中心副主任、立案庭副庭长、立案庭庭长,2020年11月任民事审判庭负责人。

近年来,在他的带领下,立案庭团队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在优化诉讼服务方面,全力打造“七位一体”服务平台,努力让当事人一次办好各类诉讼工作;完善形成“人民调解+案件速裁”模式,推进诉调对接机制;组建“1+1+2”速裁团队,实现案件繁简分流,速裁快审紧密衔接。在诉源治理方面,构建矛盾多元化解格局,坚持把非诉讼纠纷解决机制挺在前面,实现了“诉讼与非诉讼对接机制+审务进基层、法官进网络”全覆盖。在信访化解方面,以真情接待来访当事人,耐心为其解答法律咨询;面对群体性信访案件,有效遏制事态发展;处理信访“骨头案”,联合基层政府成功化解了多起上访10余年的信访案件,实现了信访矛盾排查得早、发现得了、控制得住、解决得好的效果。

工作中,蒋平同志坚持清正廉洁,以过硬的业务素质,审结了一大批重大疑难案件,让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考验。他注重以调解方式化解矛盾纠纷,近三年审结案件的调撤率在60%以上。

 

 
责任编辑:办公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