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教育整顿】观看职务犯罪庭审 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08 14:36:17 打印 字号: | |

为推进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切实发挥以案明纪、以案释法、以案促改的警示教育作用,4月7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观看职务犯罪庭审视频,切实感受违法违纪带来的严重后果。

庭审过程历经法庭调查、举证质证、法庭辩论、被告人最后陈述等阶段,生动直观地还原了被告人利用职务之便违法犯罪的详细过程。

以铜为鉴,可正衣寇;以古为鉴,可知兴替;以人为鉴,可得明失”。职务犯罪庭审视频令人震撼更发人深省,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引以为戒,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加强品性锻炼和个人修养,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经得住考验,自觉做一名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廉洁清正的法院干警。

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我院充分运用学习党规党纪、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听取廉政报告等多种形式,引导全院干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真正使每名干警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入脑、入心,自觉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

 

 
责任编辑:办公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