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为民办实事】大爱无言 慈善有我——我院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3 09:22:51 打印 字号: | |


慈善如雨露普覆,虽微小,但也能润湿土地,汇成希望的甘泉。近日,我院积极响应新区党工委的号召,组织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活动期间,院领导率先垂范,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体干警踊跃参加,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弱势群体、困难群体的爱心和关怀。出差的干警也通过网络转账、同事代捐等方式,即使汇聚自己的一份爱心。此次“慈善一日捐”活动,全院共募集善款三万余元。据了解,活动所募集到的善款将全部交由慈善部门统一管理,用于慈善公益事业。

近年来,我院在加强自身发展、充分发挥审判职能的同时,一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加社会公益活动。法院组织开展了“抗疫捐款”、无偿献血、“慈善一日捐”、广场普法等多项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送温暖、献爱心,弘扬扶危济困、互帮互助的传统美德,提升干警的社会责任感,树立良好的法院形象。

 
责任编辑:办公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