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教育整顿】我院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18:44:31 打印 字号: | |

为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4月16日,我院组织全体党员赴镇江新区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法院党员干警列队肃立,集体默哀致敬。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平波领誓,全体党员面向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时所作的庄严承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宣誓完毕后,党员干警们依次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寄托对革命烈士的哀思和缅怀。

这次活动是我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的重要部分,也是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的重要环节,不仅厚植了爱国爱党情怀, 筑牢了对党忠诚的根基,更在干警心中凝聚了忠诚履职的磅礴力量。干警们纷纷表示,将把这次活动激发的动力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崇高的奉献精神和奋勇争先的革命情怀,牢记奋斗目标,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为公正司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办公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