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教育整顿】我院“一把手”参加“三个规定”集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6-10 17:31:45 打印 字号: | |

为大力营造全社会践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浓厚氛围,推动“三个规定”落地执行,6月8日,我院党组书记、院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卜士凡参加镇江新区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集中宣讲会,向全区党政机关、园区板块、镇街道的百余名领导干部宣讲“三个规定”相关工作要求。

卜士凡以《落实“三个规定”记录报告制度 打造新区最优法治营商环境》为题,围绕“三个规定”记录报告的人员范围、记录报告的具体事项、经开区法院的日常管理措施、责任追究的九种情形、违反“三个规定”的典型案例、严格执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重要意义等内容,对“三个规定”记录报告制度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上,法院干警向与会领导干部发放了《“三个规定”及配套文件汇编》和“三个规定”廉政监督卡,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法治生态,形成全社会广泛知晓、群众积极参与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办公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