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照见青春】诉说光阴故事 不忘初心使命(第三期)
  发布时间:2021-06-11 17:50:21 打印 字号: | |

时光无言,却年年有痕。

每一张老照片,则让回忆历久弥新:是初出校园的法治憧憬,开庭调解的释法明理,整理卷宗的孜孜不倦,凌晨执行的披荆斩棘;还是田间地头的走访、办公案头的奋笔,法治星空的思索。

不同的故事,同样的追求。一张张时光印记,连接成法院人一路走来的光阴故事,铭记他们追寻法治的梦想和初心。

此次,我院结合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诉说光阴故事、不忘初心使命”特辑,用真实照片对比,展现干警日常工作故事,聆听他们的心路历程。

 

 

祁伟

    从事法律工作是我的理想,因为信仰公平正义。凭着这份守护“公平正义”的初心,我成为了法院队伍的一份子。从那刻起,我的信仰有了具体化,那就是端坐于国徽之下,手持天平,守护社会的公平和正义。匆匆十年,多少次通过调解来化解矛盾,多少次通过判决来定纷止争,努力践行法院人的使命: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感受到公平正义。

 

 

孔佳

    书记员作为审判辅助人员,是法院工作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书记员工作虽然琐碎而繁杂,但我始终坚持用“细心、用心、温心”严格要求自己。作为法院的一名工作人员,我始终牢记司法为民宗旨。我希望,通过自己的点滴服务,能让群众感受到更多的司法温暖。

 
责任编辑:办公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