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教育整顿】我院召开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7 16:34:56 打印 字号: | |

7月6日上午,我院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党组书记、院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卜士凡结合上级会议精神,部署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平波,党组成员、办公室(政治部)主任蔡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点指导组整改意见反馈会精神,并结合该院工作实际,细化落实好“回头看”和持续整改工作举措。

会议肯定了教育整顿以来院教整办的工作成效,要求全院干警结合教育整顿“回头看”部署要求,对教育整顿进行一次再检视、再检查,尤其是教整办和工作专班,要做好收官工作,把相关工作做细、做实、做完善;要在全院层面健全工作制度,抓好建章立制等基础工作,不断巩固和拓展教育整顿成果;要促进成果转化,及时有效处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升司法为民水平,促进全院科学发展。

 

 
责任编辑:办公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