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我院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6 16:12:48 打印 字号: | |

近日,我院6个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召开了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院领导干部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各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2021年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重点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检视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各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对习近平讲话精神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理论读本学习,深入谈感悟、讲收获。随后,党员们逐一发言,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检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为民办实事等方面的差距不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和承诺。

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党员们还谈到了自身在落实四项教育、加强顽瘴痼疾整治、提升工作作风等方面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

下一步,我院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作为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着力在深学深悟、落地落实上下功夫;把整改落实问题作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抓手,着力在整治整改、立行立改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整改贯彻成效转化为推动法院发展的实际举措、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确保为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司法服务和保障。

 

 
责任编辑:办公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