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教育整顿】我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07-29 09:50:27 打印 字号: | |

7月29日,我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通报我院队伍教育整顿总体开展情况,广泛接受社会监督。

发布会由我院党组成员、办公室(政治部)主任、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整顿办主任蔡琦主持。

根据党组安排,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平波对我院队伍教育整顿情况进行了通报。他从“学习教育入脑入心,牢筑政治忠诚本色”、“查纠整改走深走实,确保教育整顿实效”、“总结提升见行见效,推进司法服务大局”三个方面,介绍了我院教育整顿各项任务完成情况、特色亮点工作,展示了我院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果,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作出了承诺。

镇江电视台、镇江电台、镇江日报等多家新闻媒体记者参加发布活动。

 

 

 
责任编辑:办公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