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为民办实事】“咚咚咚,请开门,我们是经开区法院防疫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1-08-03 09:33:32 打印 字号: | |


白天在单位工作,下班后参加志愿服务。8月2日到3日,我院干警响应号召,积极参与“敲门行动”,为疫情防控“扫楼”奔走。

“咚咚咚,请问有人在家么?”

“我们是经开区法院防疫志愿者,协助社区开展‘敲门行动’的。”

“请问家中近十四天内有人去过外地吗?”

“家里人都打过疫苗了吗,什么时候打的?”

“这是《告知书》,请收好。”

“麻烦您在承诺书上签个字。”

“出门请一定戴好口罩哦!”

这些对话已经成为常规流程。两日来,经开区法院已有14名干警奔走在抗疫一线,他们中大部分都是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他们2人一组,戴好口罩和手套,对社区居民开展入户排查,了解每户居民近期行程轨迹、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情况。

参与志愿工作的干警志愿者之中,既有工作繁重难得休息的业务骨干,也有2020年初就参与过战疫斗争的青年干警,他们舍小家为大家,闻令而动、迅速集结,展现了法院干警作为“战疫先锋”的良好精神风貌。

立在最前沿,冲在第一线,践行“全民抗疫,一个都不能少”的誓言,法院防疫志愿者“敲门行动”进行时!

 
责任编辑:办公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