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我院陈宁获评全市“优秀政法干警”
  发布时间:2021-08-19 10:37:32 打印 字号: | |

日前,从镇江市委政法委传来好消息,我院平昌法庭副庭长陈宁获评全市政法系统“优秀政法干警”。

2014年,陈宁调入我院任职。工作中,他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他平均每年办案230件左右,尽管案件数量多,但从不放松办案质量,各项审判质效指标在全院均名列前茅,特别是调解率,每年均在60%左右;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开庭,熟练掌控庭审节奏,详细询问案情事实,力求一庭过,提高审判效率;判决说理透彻详细,严格依法裁判,案件上诉率和改发率都很低。

2018年起,陈宁主持平昌法庭工作,针对辖区特点开始筹划涉老司法保护有关工作;2019年,试点先行并推出护老爱老“九九计划”;2020年,确立“关爱老人,法护幸福”主题,主动延伸司法服务职能“触角”,法庭“打造老年人诉讼绿色通道”项目荣获镇江市2020年度“十佳法治惠民实事”荣誉。

 
责任编辑:办公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