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见“镇”执行】我院一“马”当先——“镇江法院集中拍卖周”活动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21-08-24 11:14:11 打印 字号: | |

为全力推进镇江法院“雷霆行动2021——见‘镇’执行”专项行动,加快财产处置变现进度,尽快兑现胜诉权益,镇江法院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于8月23日开始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开展为期一周的集中拍卖活动。全市法院系统共计有34件拍品挂网“上新”,等待“有缘人”前来竞拍。

8月23日上午9点,“镇江法院集中拍卖周”活动在我院正式拉开序幕。作为集中拍卖周活动的第一站,我院本周内上拍了2辆宝马汽车、1台苹果手机、1块浪琴手表、1条古驰围巾、1只MCM手提包、1条周大福黄金手链、6套房产等多件拍品。经过前期的充分宣传,这些拍品吸引了众多竞拍者争相报名。其中,定于8月25日10时开拍的苹果手机已经吸引了4301人次围观,53人报名参与竞拍。

8月23日上午,我院执行法官王欣和执行指挥中心副主任潘琦应主播邀请,分别“做客”抖音直播间和淘宝直播间,现场即时解答观众们的提问,介绍拍品的基本情况。10:33,一辆起拍价仅为92890元的宝马小型轿车经过63轮激烈竞价,44次延时,最终以183890元成交,溢价率近98%!另一辆宝马小型越野客车则进入“二拍”程序。

本次集中拍卖周活动,镇江法院系统以“视频直播”的方式在疫情期间最大限度地解除地域限制,面对全国的直播观众,将潜在的买受人扩大到全国范围。据悉,本周内镇江法院系统还将举行5场直播拍卖,欢迎感兴趣的竞拍者踊跃参与竞拍!

 
责任编辑:办公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