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见“镇”执行】两“墅”成交——“镇江法院集中拍卖周”活动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1-08-25 10:43:48 打印 字号: | |


8月24日,“镇江法院集中拍卖周”活动第二天,我院又以超过200%的溢价率成交两套别墅!继首日溢价98%成功拍出一辆宝马轿车后,我院的拍卖周活动继续火热推进。

这两套别墅位于河南南阳新野县的同一个别墅小区,左右相邻,门牌号分别为“七号”和“八号”,起拍价均为53.8万元。8月23日挂网后,当天围观数就双双突破5500人次,各有15人报名参与竞拍。8月24日,“七号”别墅已经吸引了9650人次围观,21人报名;“八号”别墅吸引了9715人次围观,18人报名。24日上午10点,本应为两套别墅的拍卖结束时间,但由于竞拍者多次出价,两套别墅的拍卖双双延时。最终,“七号”别墅经过144轮次竞拍、48次延时,以162.8万元成交,溢价率202%;“八号”别墅在96轮竞拍、31次延时后,以164.3万元成交,溢价率205%!

“两套别墅以这么高的价格成交,再次证明市场决定价格!好东西不愁卖!”执行法官陈萍萍介绍道:“这样一来,买受人以自己认可的价格买到了房子,同时,也最大限度兑现了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据悉,我院本周上拍的其他拍品热度也居高不下,吸引了大批竞拍者围观参与。

 
责任编辑:办公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