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见“镇”执行】苹果机、金手链,出!——“镇江法院集中拍卖周”活动持续推进
  发布时间:2021-08-27 16:21:05 打印 字号: | |


小物件也能卖出好价钱!8月26日,“镇江法院集中拍卖周”活动进入第四天,我院拍出了原属于同一位被执行人的两件拍品——一台苹果手机和一条周大福黄金手链。

苹果手机的起拍价为500元,自从8月23日挂网“上新”后就成为了我院拍卖周活动的“明星产品”,当天就收获了4000余人次的围观量,隐隐可见“爆款”潜质。果然,随着结束时间越来越近,竞拍者们不再犹豫,争先恐后地出价竞拍,在最后的5分钟里,足足竞拍了10轮次!最终,这台吸引了8390次围观、78人报名竞拍的苹果手机,在经过155轮次竞拍、46次延迟后,以6300元的价格成功拍出!

周大福黄金手链的起拍价为1050元,市场价为1500元。“上新”以来,共吸引了2456次围观、13人报名参与竞拍。8月26日上午,经过39轮次竞拍、26次延时,这条手链以1830元成交,超过了它的市场价。

在随后的几天里,劳力士手表、临街商铺、奔驰汽车等“好物”也将陆续开拍,欢迎竞拍者围观参与!

 
责任编辑:办公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