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喜报】我院三位青年干警获区级表彰
  发布时间:2021-09-26 14:43:24 打印 字号: | |

近日,从镇江新区团工委传来喜讯,我院汪海涛、贾文婷获评2021年度“镇江新区青年岗位能手”,刘莹在2021年镇江新区“我们身边的好青年”评选中,获评“爱岗敬业好青年”。

近年来,我院关注年轻干部培养,出台《年轻干部培养工作办法》,加强对年轻干部的关心关爱,5名年轻干部轮岗交流。推进“党员、业务骨干双培养”,由院庭长结对帮带19名法官助理、4名执行员,形成老带新良性机制。致力提升审判执行业务水平,发挥专业法官会议作用,每周召开民商事条线、执行条线工作例会,研讨疑难复杂案件,组织法官助理列席旁听。召开青年干警主题交流会,收集青年干警的意见建议;组织新入职干警参观“镜园”法文化中心,提升对法院法文化的认知,提振干警归属感、使命感;形成以平时考核、年度考核为主线,以人员分类考核为脉络,以部门横向考评为互补的点线面考核体系,提升人员活力。

今后,我院将继续坚持为民服务宗旨,青年干警们也将一如既往踏实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用青年特有的人格魅力与精神品质,阐释积极向上的“法院人”本色。

 
责任编辑:办公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