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省法院副院长李玉生一行调研丁卯法庭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1 18:19:16 打印 字号: | |

10月20日上午,省法院副院长李玉生一行来到我院丁卯法庭,调研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汤小夫,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卜士凡等陪同调研。

会上,丁卯法庭负责人曹涌从思想教育、问题查摆、顽瘴痼疾整治、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举措等方面,汇报了法庭教育整顿“回头看”阶段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卜士凡介绍了丁卯法庭积极服务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的特色经验做法,并就新时期如何更好地发挥法庭作用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玉生副院长对丁卯法庭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以“精审判、强服务、创特色”九个字对法庭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法庭要立足审判主业,践行公正司法;要牢树服务理念,坚持司法为民;要打造法庭特色,进一步提升法庭知名度。

在丁卯法庭接待大厅,李院长一行还与全国法院先进典型、丁卯法庭人民调解员姜霜菊进行了深入交流。

省法院民二庭庭长李红建、省法院研究室调研司改组组长张龑参加调研。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钱晓龙,党组成员、办公室(政治部)主任蔡琦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办公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