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镇江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鲁宽走访新区市级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21-12-30 17:02:57 打印 字号: | |

 

12月27日下午,镇江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鲁宽一行赴镇江新区走访市级人大代表。我院院长张子敏陪同走访。

市中院鲁宽副院长先后走访了江苏瑞吉格泰油气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谭克,镇江新区人大工委主任经山河,镇江新区党工委委员、招商中心主任吴江,新区公用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顾珣等4位市级人大代表。

鲁院长向代表们汇报了2021年镇江法院在执法办案、服务大局、司法为民、社会治理、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及今后工作打算,面对面听取人大代表的心声,征求意见建议,接受人大代表的监督。

经山河主任和代表们高度评价镇江法院上门走访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的做法,对全市法院创新举措和执法办案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法院各项工作。

鲁院长诚挚感谢人大代表一直以来对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镇江市两级法院将高度重视代表的意见建议,认真做好落实和反馈工作,不断提高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能力和水平。

在瑞吉格泰有限公司、新区公用建设有限公司,鲁院长还仔细询问企业发展形势、生产经营状况、涉法服务需求等, 并就法院如何更好地为企业服务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办公室

友情链接